c926298package.jpg
將於2017年4月28日發售的,ぱれっと社最新作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角色原案和畫師是很多人都注目的和泉つばす(說起來純白交響曲和戀櫻都未玩過)。
類型是超能力、學園、戀愛。

簡介(根據官網直譯)
白巳津川市,一個沒什麼特色的學園都市,
無論是吸引觀光客還是城市振奮都不順利,
但是卻以意想不到的形式成功吸引了外界的注意――。

態度不好但有強烈責任感和行動力,值得依賴的青年・新海翔。
雖然會因為厭麻煩而抱怨,但性格總是會優先考慮到周圍的人。
作為學生過著平凡的每一天,然而,白蛇九十九神社裡供奉的神器損壞後,他的日常發生了變化。

然後,突然出現覺醒了超能力的少年少女,
明明是在沒有特色的地方裡的普通學生,
新海翔被卷進異能者引起的神奇命運裡……

感想
體驗版大概1.5-2小時就玩完。
劇情有點提不起勁,能力覺醒回收道具什麼的太老土而且中二過頭,
如果說玩完體驗版後急不及待想玩正式版一定是騙人的
(九條的盜取能力幾特別,其實可以寫出觸動人心的劇情不過就要看寫劇本的有沒有利用到)
女主角有4個-九條都、香坂春風、新海天、結城希亞,
在體驗版中有對白、知道大概性格的只有九條都和新海天,
單看樣子九條都是心目中第一位,個人比較喜歡平常沒帶眼鏡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和泉的畫有種唯美的感覺,看上去很舒服,女角瞳孔看上去好像藏了個宇宙似的。
遊戲bgm比較普通,體驗只有幾首,暫時沒有印象深刻或扣人心弦的樂曲。
等完整版推出後看看網友感想再決定玩不玩,不期待地等著。

遊戲流程

0.jpg
遊戲標題介面

1.jpg
曾經有套叫輪迴轉生,

巳津川
市為了地域振興而資助的動畫,
結果是大失敗,高層的人不知道還是不想承認這事實,每年都舉辦住民不支持的相關動畫活動,
今年的活動發生了大地震,令神器損壞了。
(過往,白蛇神為了幫助發生巨大災害的白巳津川市時,作為聖物放在神社的就是神器)
女主角九條都(下稱miyako)是大企業CEO的女兒,但性格認真所以自願來幫忙活動和地震後的誘導避難工作。
翔與九條是同班同學卻沒怎麼談過話。

2.jpg
男主角新海翔在本作中有配音,我個人是喜歡男主有語音,感覺比較圓滿。
翔在活動幫忙時不小心弄傷,妹妹天拿了膠布過來給他。
天喜歡黏著翔,會開玩笑又有點孩子氣。

3.jpg
沙月是神社的巫女,同時也是翔的班主任。
給人一種看破世事、隨便的感覺,在意年齡。

5.jpg6.jpg
因為天偶爾說了想要一個人的房間,溺愛她的父母就叫了翔搬出去住-_-
一開始還會煮飯吃,但一個人住還要打掃和洗衣服之類的,所以很快便放棄了。
「喫茶ナインボール 」是間飲料款式多又便宜的喫茶店,翔是這裡的常客。

7.jpg8.jpg
喫茶店是祖父旗下的店,為了社會學習miyako在這裡打工,
在活動中miyako撿到個髮飾,正在找失主。

9.jpg
翔散步走到神社時突然見到一只像布偶的東西,
不太意便離開了,但這肯定是只淫獸整天想著跟別人簽訂魔法少女的契約。

10.jpg11.jpg12.jpg
在與天一起上學的途中,遇到個被幾個男人包圍著的像大小姐的女孩。

13.jpg
與一是翔的惡友,
看上去是個無垢王子蠻受女同學歡迎,但腦中裝滿工口的事,偶爾也會大聲說出來令翔困擾。

14.jpg
miyako跟沙月說想除靈,原來昨天提到的髮飾總會出現在miyako手拿到的位置。
但沙月卻說除靈什麼都是騙人的,通常都是心理作怪(明明是巫女),而且也許不是惡的力量在作怪,
作為神社巫女可以保證這是神聖之物。

17.jpg18.jpg
與一從班上的女上打聽到公園有個女學生石像,而且像真人般活著似的,?
miyako聽到表示有興趣,於是三人一起去公園看個究竟

19.jpg20.jpg
在那裡的是表情痛苦,拿著手機的石像少女,
與一好奇觸摸了她的手指甲後竟然脫落了,而且還開始流血
miyako好像知道些什麼

21.jpg
因為miyako要打工,翔留下來與警察談話,
三人約在喫茶店集合。在那裡遇到與石像女生穿著一樣制服的女生
第二天翔早上看新聞知道石像女是一個失蹤了的女孩石化後的姿態,原因不明

22.jpg23.jpg
回到學校接到天的電話,說一樓起火,又無法逃出去
翔馬上衝去救天,奇怪的是一樓雖然像火海一樣,但沒煙也沒燃燒的感覺

24.jpg25.jpg
miyako突然說用普通方法滅不了火,要先找到放火的人
從天那裡得到提示很快便找到,是個被火焰包圍正在說什麼力量暴走了的廚二男生
翔知道雖然有熱感但那不是真實的火焰,於是衝過去壓制住他
而miyako用未知的能力施加在男生的飾物上後,男生暈倒火焰也突然消失

27.jpg28.jpg
事後消防車來到又被訓導主任說教,一堆麻煩事後miyako與翔吃飯順便告訴他超能力的事
因為不知道哪裡可以說密話和吃飯於是把miyako帶了回家(厲害的男主)
miyako的能力是從持有者奪取物品的持有權和與其的記憶,被盜的人不會察覺,
只要沒放棄持有權就會一直當作由最初就是miyako的東西,
條件是要在十米以內,而且要在視界內看得到的物件。
Artifact是動畫輪迴轉生中登場人物發動能力相應的道具,於是miyako就借用了這名字,
當時中二男的十字架飾物被miyako拿走了持有權所以失去了能力(喂你根本最強)
石化事件和著火事件都是Artifact User引發的事件

29.jpg30.jpg
翔房間裡扮作玩偶的淫獸突然說話,一個來自異世界Artifact管理組織的成員Sofitia(下稱淫獸)
總之就是像動畫輪迴轉生一樣,神器壞掉後,與異世界間的門消失各種Artifact流了過來,
被選中的人只要觸摸到Artifact就會得到使用所需的知識。
淫獸為了回收Artifact而來,正好找到偶爾入手盜人之力,最適合擔任此務的miyako。
miyako性格認真又溫柔,要是混亂繼續下去會有更多人死傷,她當然答應了。
翔是最初出現在淫獸面前的user所以淫獸選擇寄宿在他家,順便可以監視他。
31.jpg
雖然淫獸指名的協力者只有miyako,但一人感覺沒自信所以miyako請求翔幫忙。
翔對拯救城市不太感興趣但想跟miyako關係親近點就答應了(好一個率直的男生!)

體驗版到這裡結束~
4月28日發售,一星期後左右就推出正式版。

arrow
arrow

    穹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