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acf21318bde6a328d480cafae0d2441481718202_full.jpg
2017年推出的教育番,全12集+1集SP,主題是動物介紹和朋友間的幫助。

簡介(wiki搬過來)
加帕利公園ジャパリパーク是匯集了全世界野生動物的巨大動物園,
內有莽原、雨林、沙漠、雪山等各種地形,棲息了包括現生種、滅絕種或傳說中的各種動物。
這些動物受到砂之星サンドスター影響而變成了動物女孩アニマルガール
其外表與生態雖保有原本的動物特徵,但彼此之間的關係較類似人類,
她們都以加帕利饅頭ジャパリまん為食,因此不存在原本的食性。
此外,加帕利公園中還有神秘怪物天藍怪セルリアン,這是對加帕利公園造成威脅的敵人。

故事大概就是說「背包」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動物,
在草原遇到的藪貓決定協助她到處問動物朋友,以及到動物圖書館查清楚。
在旅途中認識和幫助遇到困難的動物朋友,慢慢地前往位於小島邊緣的圖書館。

[DHR][Kemono Friends][02][BIG5][720P][AVC_AAC][22-32-40].JPG[DHR][Kemono Friends][02][BIG5][720P][AVC_AAC][22-37-29].JPG[DHR][Kemono Friends][03][BIG5][720P][AVC_AAC][22-50-43].JPG
感想
OP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是首有活力的好歌,ED就算了。

這番一開始是觀看對象是小朋友,想教導他們有關動物的知識,
這一點是完全失敗的( 原本想安排在星期日早上播出,但因為排不進該時段而轉為深夜動畫 )
如果你說目的是灌輸友情觀的話我還可能接受。
每一集有由飼養員極簡單介紹出場的動物,但也太簡潔了吧....
而且介紹的時候也不給我看看原來的樣子,是以觀眾都要去google為前提來制作的嗎?
動物都疑人化沒關係,但把人類的習性、性格都塞進去,
變成了只是娘化、cosplay的東西,我不太受落。
如果目的是想引起觀眾興趣,帶動動物園的生意的話,
也算是不錯吧,我聽說連不出門的宅宅也特地去看動物。

實在不明白這套動畫為什麼這麼紅,是因為有一堆娘化、獸化、可愛女孩嗎?
還是因為聲優?
會介紹給親戚的小孩看但不會推薦友人看,嘛,本來就是做給小朋友看的番。

[DHR][Kemono Friends][10][BIG5][720P][AVC_AAC][15-16-28].JPG[DHR][Kemono Friends][09][BIG5][720P][AVC_AAC][14-57-53].JPG

arrow
arrow

    穹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