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waiting list
政宗君的復仇
幼女戰記
清戀
食戟之靈

已看過的Anime(不分先後)
AIR
Angel Beats
Another
染紅的坂道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BLOOD
Black Cat
BOTOOOM
Black Rock Shooter
Clannad
Chobits
Charlotte
巧可小妹
小林家的龍女僕
東京暗鴉
Dears
Date A Live
D-Gray man
Kanon
校園迷糊大王
SOLA
妖精的旋律
寒蟬鳴泣之時
結城友奈是勇者
魔法少女小圓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妄想學生會
Divine Gate
青之驅魔師
笨蛋測驗召喚獸
屍體派對
Physco Pass
To Heart2
惡魔倖存者
幸運女神
School Days
我的狐仙女友
旋風管家
粗點心戰爭
大神與七位伙伴
電波女與青春男
我的主人
遊魂
要聽爸爸的話
未聞花名
花開物語
我的朋友很少
銀河天使 系列
鋼之錬金術師
彊屍借貸
薔薇少女
一骑当千 系列
甲賀忍法帖
Shuffle
Soul Link
我們沒有翅膀
戀愛選舉巧克力
IZUMO
神隱之狼
戀姬無雙
舞Hime系列
Prism Ark
神無月的巫女
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學園默示祿
11eyes
曾幾何時的天魔黑兔
C3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龍與虎
天降之物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死亡筆記
K-ON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爆漫
绯弹的亞里亞
地上最强新娘
藍蘭島漂流記
風之聖痕
妖怪少爺
Robotic Notes
純情房東俏房客
龍珠 系列
小森同學不會拒絕
撲殺天使
搞笑漫畫日和
彈丸論破 系列
神的記事本
Infinite Stratos
OVERLORD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學生會的一存
一騎當千
天上天下
偽戀
結界師
沒有神的星期天
女王之刃
阿爾斯蘭戰記
武器種族傳說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最終兵器彼女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監獄學園
仰望半月的夜空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搞錯了
聖誕之吻
White Album2
EVA
Full MetalPanic系列
Fate Stay Night
Fate Zero
Fate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 Grand Order
幻想嘉年華
物語 系列
Little Busters
Log Horizon
刀語
傳頌之物 系列
刀劍神域 系列
心連情結
Tari Tari
狼與香辛料
瀨戶的花嫁
絕望先生
魔法老師 系列
火影忍者
Soul Eater
南家三姐妹
斬 赤紅之瞳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
干物妹
進擊的巨人
一拳超人
駭客娃娃
機械女僕
羅密歐與朱麗葉
魔物娘的日常生活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冰菓
銀魂
魔法少女奈葉 系列
打工吧魔王大人
認真和我戀愛
仙境傳說
夏目友人帳
某科學的超電磁砲
魔法禁書目錄
Star Driver
惡魔高校 系列
閃亂神樂
監獄學園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散華禮彌
落第騎士英雄譚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魔法高校的劣等生
叛逆的魯路修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灼眼的夏娜 系列
熾田信奈的野望
涼宮春日的憂鬱
犬神
奇諾之旅
黑神
未來日記
遊戲人生
艦娘
魔劍姬
守護月天
To Love
樂園追放
歡迎來到NHK
草莓100%
初戀限定
緣之空
零之使魔 系列
Working
我的英雄學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ime 動畫
    全站熱搜

    穹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